mall_interior

匯本企業有限公司Prime Capital Enterprises (以下簡稱「本公司」) 有多年汽車展銷場管理及營運經驗,致力提供舒適而時尚的汽車展銷場所,能夠給予售賣易手車或 / 及水貨車的車行 、 商戶一個具備參展及售銷的一體化交易平台。易平台。

汽車展銷場的崛起,使汽車銷售行業進入新紀元。本公司將“ 九龍灣綜合名車展 ” 劃分成不同的車位位置、區域,以特許經營方式租予各類型大大小小的車行。同時,本公司亦負責場地的經營、管理及宣傳,以減輕各商戶的營運成本;因此,買車人士無需再到個別車行自行探索,而可以直接在展銷場內一次過走遍數十間車行,選購心儀汽車。

作為車行及消費者的中間人,本公司緊貼市場需求,竭誠為雙方,提供最優越的交易平台及相應的配套設施,如餐廳、小食部、汽車歷史博物館、汽車配件及精品店等,兒童樂園等配合主題環境,使消費者在選購汽車時不再感到單調乏味。

此外,本公司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宣傳活動來吸引消費者注意,藉以提升參觀人次,並提高展銷場的知名度。

為確保展銷場地的整體形象,本公司設有完善的投訴機制,也透過不同渠道,監管各大車行的營銷方式,避免有欺騙顧客或不老實個案發生。

awardbadge
awardtext2
Back to Top